哈哈哈哈哈

至纯至性

军训两天已经结束了 啊到现在已经在外婆楼下了 敲下这段文字 有些人见了过后这辈子可能都不能见了 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很神奇 教官看上去二十来岁 很年轻 主任说祝福教官鼓掌的时候 教官回头看了我们 我正好能看见他 我看见他的目光 他的神情 我想跟我的心情也差不多吧 两条毫不相干得平行线 有那么一个点交会 然后又个自离去 我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 我的想法 我的文字表达不出一二 再见的那一面 那一声再见 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再见 有点感慨 多年以后再回看这条动态 可能也想不起说的是谁 啊哈哈哈总教官两年前带过我们班唉 今年已经是总教官了 我都已经忘记当年的他是什么样子 从他现在的脸上也想不起一点 军训的太阳很大 每每军训太阳都很大 烤的地会热 我也很热 一百年这太阳照过那么多万年 照过有趣生动的人 也照过...
职一好像过了很久 又好像只是昨天 时间匆匆度过什么也好像留不下 唯有现在的一下感慨
思绪万千 又随风消散

评论(3)